春水煎茶

“我希望自己也是一颗星星。如果我会发光,就不必害怕黑暗。”

斗胆写了您的ID

这不是一篇格式严谨的信件✉️图片是我中午写字的产物,下面的话我也没有打稿

昨晚被看到了两年前的黑历史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

字是我的手写的,图是自己拍的,凤凰古城,有 江水 山川 还有旅客 。没好意思去问含义所以简单粗暴地按照字面分解开来了。

(没想到您会嗑喻王啊啊啊啊,其实我是个蓝雨粉^_^(喻文州式微笑)我真的是喻粉,我现在QQ密码用的还是喻文州的生日数字(哎我好多废话)

最后,祝您身体健康!(身体健康最重要)然后,希望您每天都能有美美的梦。有个说法是,失眠的时候可能是有人梦到您或者别人在想您。哈!无法避免遇见某些事情,但是请相信万事都遵循守恒定律。这个守恒不仅仅可以是能量守恒。(我这话神神叨叨的)

还有就是,化用一下,《无问西东》里的一句话。祝老师能够想您所想,爱您所爱。@泽川客 

希望不要唐突了您,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既然我写了那就发出来吧!

from一个不算是您的粉丝(毕竟知道您真的不久)但是很喜欢您的文字的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

评论(9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