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水煎茶

“我希望自己也是一颗星星。如果我会发光,就不必害怕黑暗。”

一个迟到的Repo!@高英杰的魔法帽 
表白洛奇!表白高乔两位小天使!
哎嘿嘿!
洛奇写得真的特别戳心特别甜啊!
那种少年之间清澈单纯又美好,
为了对方努力变得更好的这种感情,完全是我的理想中的爱情的模样啊!😭😭😭😭呜呜呜可爱极了。
我的语言很匮乏,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那种喜悦。
当时是在宿舍里看的,少年间的情感总是有些小心翼翼,当英杰说出心里话时,我差点忍不住满心激动要叫出声来,终于鼓起勇气踏出那一步啦!看到后面两个人在一起后的故事,被甜到忍不住傻笑(。
也要感谢洛奇一直爱着他们!他们那么好!
【就像所有童话书的末尾一样,最终剧情总会收束于小小的幸福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10)